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無欲則剛

前幾天去X聯採購,排隊結帳時,走過來一個在推銷信用卡還是什麼碗糕 PAY 的業務員,想推銷我辦張信用卡。


業務員:「小姐妳好,妳要不要辦個XX卡?我們有送行李箱。」
阿默:「不要,我不需要行李箱。」
業務員:「那我們有其它贈品,妳要不要看一看?」
阿默:「不要,我不需要贈品。」
業務員:「那我們有送錢,妳要辦一張卡嗎?」
阿默:「不要,我不要錢。」(果斷)

我可以明顯感覺到,業務員突然愣住,石‧化‧了。

連錢都不要的人,還有什麼可以打動她?

好歹我也是混過社會的,辦信用卡送錢,當我笨蛋?我當然知道要花好多錢換銀行回饋一點小錢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。

人家說,「無欲則剛」係金耶。

當然還要有一個理性的頭腦。(得意) (理性觀眾往自己臉上貼金) (業務員對不起但我真的不需要新的信用卡) (也不想用什麼碗糕 PAY)

古早味豬腳飯(中段),傳統配菜筍絲,滷蛋,貢丸,油豆腐,醬瓜。
(請不要從境外,尤其是非洲豬瘟疫區,帶豬肉製品進台灣,守護台灣豬是大家的責任。)



BTW:三更半夜 po 食物照片真是犯X啊,肚子好餓要不要去泡碗麵來吃呢?(涙)

3 則留言:

  1. 辦信用卡送豬腳飯才有吸引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是送豬腳飯我辦10張!(並不是)

      日本好玩嗎?

      刪除
  2. 非常好玩!但是時間太短,旁邊人太囉嗦...真希望我們去日本能像跑一趟加拿大那麼方便 (但我還沒有去過...)

    回覆刪除